放肆的煙火在天空綻放,全世界的笑聲掩蓋住我奮力地吶喊,或是我根本就發不出聲音呢。每個人交頭接耳地說著一些公開的祕密,我無法加入討論。天色似乎亮不起來,始終維持著我最愛的黑,這大概是唯一值得慶幸的事。身旁經過的風景一再地改變,那種感覺有點接近每一分鐘就變換一個季節。沿途還經過了好幾個圓型的噴水池,就像在市政府前或是公園裡會出現的大型噴水池。儘管水池裡插著「水深危險」的警示標語,裡面還是坐了幾個大人,戴著可笑帽子的大人。他們像個孩子似的坐在池子裡,朝彼此開心潑著水,可是嘴裡卻說著某種漫罵的話,我聽不懂。歡快的氣氛是由某種令人窒息地因子組成,詭異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