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從北京回來了。

玩得很開心,還碰上難得的下雪,我愛上雪花了。


南鑼鼓巷

這張照片是在北京南鑼鼓巷的某家咖啡店裡拍的~

南鑼鼓巷裡有很多特色小店,咖啡店、小吃店、還有賣一些雜貨玩具的店,都很好逛呢!



798

北京酒仙橋路上的798~~~~~~~~實在太好玩!




北京798是一個藝術村,裡面的舊工廠現在是很多藝術家的工作室還有展覽的地方,沿路上走著還會看到很多好玩的裝置藝術,牆上的塗鴨和噴畫也都很有趣。
其實我還沒完整地走完這裡,好想再去~~~~~~~



下雪了,早上拉開窗簾,小小的雪、薄薄地疊在樹葉上、車上、我的手上。



下雪的這天,我只是什麼也不做,安靜地走在雪地裡,幸福滿滿。(當然也很想像小新一樣拿草莓醬來做剉冰吃XD,等下次雪厚一點吧)
下雪的這天,本來預定要去祡禁城走走的,後來因為雪太美而寧願坐在咖啡廳裡發傻,哈哈。

趕在回來的前一天,我去了紫禁城。

看到了歷史的痕跡,想像著曾經是誰走過這裡,留下了些什麼事情。不過紫禁城有些大殿還在整修,所以沒能見到龍椅,呵,下次囉!


這趟在北京,有種非常新鮮的感覺,之前會去內地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因此都被工作人員照顧的非常好,
這次在朋友的相伴下,也有了一些新的體驗,在北京玩得很開心呢。回到台灣後,收起大衣,享受一下,涼涼的天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