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嗎

----
可能是看了刺激的澳網吧!
今年過年的計劃是想請哥哥教我"打網球",
動動我懶散許久的身體,嘻。

你們呢?
希望大家過個好年呢!

順帶一提,最近在看一本去年在台灣發行的書叫"法國女人不會老",
發現也許正在刻意節食及減肥的人們更應該注意自己對生活的重視,
還有找出好玩有樂趣的地方。改變自己想改變的習慣,才能活得更健康自信及快樂。

正在重看的哈利波特進行到第5集鳳凰會的密令,這一集的電影我還沒看,只看文字讓我增添了不少想像的空間。
此外,睡前腦裡的激烈活動,卻也讓我增添了不少做冒險夢的機會,深沉的睡眠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般,奇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