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昨天很開心得知"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收視率非常好~
沒來得及看到的親愛的這禮拜六晚上9點可以在三立都會台看第一集重播喔!

最近就會替這次的原聲帶拍攝照片及mv,
部落格也會更新樣貌,
在這之間的時間,
不如我們來想一點好玩的事情,
這樣大家每天都可以來這兒聊聊天、聊聊心情、動動腦等,
是不是不錯?

快來幫我想一想~~~^^



此照片由親愛的stopfish提供
如果你/妳有拍下我的蹤跡或影片,
也一定要貼上來這兒,因為~我想我和其他親愛的都會很想看看的~
love u all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