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家人提早上山掃外公的墓,
相較於前幾年的大霧遮天,
今天的天氣好極了!
舒服的春風,暖暖的春陽,
加上和家人有說有笑,
我想外公的心情一定也好極了!

今天會早點休息,明天要拍mv



昨天提到的遊戲,
大家的意見給了我一些想法。

現在,
我想要跟大家玩的遊戲跟我的部落格介紹一樣,
就是是"你 是我的一部分"。

我想要認識所有在這裡的每一個人,
不管你/妳是老朋友、新朋友、好久不見的朋友或是
你常常來看我卻有點兒害羞不好意思留言的朋友,
你們      都是我的一部分。
所以,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妳的小名、第一次看到我是在哪裡(這個可能要想一下),
最後還有你/妳最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或最喜歡聽的的一首歌曲。
我先示範一下^^

元小藍的名字:元小藍
第一次看到元小藍:是在元媽媽瞳孔的反射中
最近元小藍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告訴身邊每一個人命中注定我愛你電視原聲帶就快要發行啦!!

就從這裡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