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命中注定我愛你”電視原聲帶最近的我跑了許多電台,
滿常跟dj朋友們聊到關於想去的地方這件事。每次一聊到這個話題,
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很開心的和大家分享我今年的大計劃,
就是希望在今年後半年抽時間去一趟紐約。

從慾望城市裡對紐約某些奢華的印象,到從"下一站,叫幸福"的書裡紐約-台北的對話觀察到紐約的現實面,讓我對紐約的文化興趣愈來愈大;當然愛看電影、旅遊生活頻道的我也對世界各個國家有好多好多憧憬。現在的我正積極看一些紐約的旅遊書(歡迎大家也提供給我一些訊息喔),複習一些英語,當然還有的是要存好錢,呵呵。

你們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也希望你們要做好規劃且付諸實行喔!一起加油!

分享給大家最近常出現在我心頭的一句話:

「當你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那麼你將不再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