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你們好嗎?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宣傳活動已經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五六月份的校園  我會全力以赴 並且要繼續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在這裡非常感謝我的正妹宣傳貢丸這陣子以來辛苦的排通告還有陪伴我
還有不時和鴨子丸子提供非常多有趣的笑料(下次補照片上來呵呵)
我愛你們   大家快來給她們掌聲


p.s.剛剛我做了一件笨事
      我跑到欣怡的部落格留言結果按了太多次ENTER
      留了好多 

我們都在堅強地活著並且學習勇敢

still
感恩
and
祈禱

若藍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