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呵呵雖然昨天是工作日,
但是我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疼愛若藍的朋友。

首先,
我要先謝謝一些特別的人,
包括在我留言板、文章回應中給予我祝福的人,
小飄、stopfish、omama、betty、小煩、龔尚、susi、紫晴、anderson、國華、qq、icobdman、小希、ppoi001等,
還有內地百度元若藍吧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接下來,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若藍昨天的生日工作日如何渡過喔!

昨天(5月28日),
在錄完娛百的娛樂王之大鬍子元若藍之後,
下午要進公司開會的我,
在公司會議室吃到今年生日的第一塊蛋糕,
謝謝婉萍姐、皮皮董、美珠姐、姚哥、貞弘、鴨子、丸子、搶強、小胖
還有公司所有同事給我的祝福,我通通都收到囉!!!

趕快把最後一口草莓塞到嘴裡,
接著又搭上計程車趕高鐵到高雄。
在樹德的表演雖然一開始音響出了點問題,
但是同學們熱情的回應讓我的表演仍然順利進行,
而且還在台上和你們分享了我的生日。
當然,你們的生日快樂歌到現在還環繞在我耳邊喔!
尤其是看到你們非常乖巧地來留了言,真是太棒了!

沒能在台上說太多的話,
接著又搭上計程車趕到左營站搭最後一班高鐵,
同班車還有soler和樂手們(不知道在我們後面表演的韋伶有沒有趕上)。
在上車前,我拿到今年生日的第二塊蛋糕,
來自於貼心的龍姊和小象,
我許下了第二次的心願其中有一個是給鴨子和大Q哈哈。

在高鐵上和大Q分享這塊美味的蛋糕還有在台北車站與soler們道別後,
遇到最後一批來向我道生日快樂的kelly、天天、黑黑,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最後我要跟我所有親愛的好友們說,我愛你們!

祝福大家快樂平安!

若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