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出現在家裡巷口出門路上檳榔攤旁邊的傳統五金行大賣場,

它常讓我感到驚喜也多了分在地的人情味。

從門口進去有三條通道可以選擇,每條通道的左右兩邊滿滿的、滿滿的物品,

走到店的一半變成了六條,冷氣比較涼了點,音樂大聲了點,讓人停了久一點。

海綿寶寶的2009日誌本擺放在有點兒凌亂的文具架上,啊…又過了一年了啊。

店的最裡面各式的曬衣架,大大小小的盆子桶子各自拈據自己的地盤,不小心發現了顏色比較特別的款式,真不錯。

修理房子、打掃庭院的工具,看起來不易染髒的圍裙,便宜超好用的眉毛夾…,

往前一看,老闆娘養的兩隻狗意興闌珊地趴在比較涼快的店門口,啊…剛剛才吃完一頓愉快的夏日晚餐啊。

跟擺在門口還套著防塵套的電風扇說聲晚安,晚安。


早安!現在,不是還沒睡,是睡醒了。

夢裡驚險刺激的體驗真實的不像話,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看了刺客聯盟的關係。

她只是突然地出現在我小時候居住的地方,在夜裡透過紗窗只看得見黑影,隨著她每按一下快門一下閃光,我的害怕越升越高。

她只是不停地要告訴我些什麼,伴隨著可怕的針筒、駭人的蛇及不可思議的廝殺,那會轉彎的子彈呢?

唯一保護我的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醒來之前記得的最後一句話是「十八王公廟」,我唯一想到的是「粽子」,好像就是這樣了。

早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