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櫃台前的女孩正盯著電腦螢幕啜泣
想想 我的小時候
會和同學在走廊上追來追去的那個小時候
電腦網路還不太普及的小時候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楊導演是這麼說的

通常不完美才有故事性可言。

看這部片的時候一直想到自己的小時候,當片中電風扇轉起羽毛飛起拜拜聲響起,你是不是也在向自己的小時候道別?想起小學時為了偷懶自以為聰明把5頁的功文數學作業最後一頁撕掉藏在不常翻的參考書裡;每週三中午放學偷偷跟同學跑去來來百貨打電動等等…,想起來我也真的很膽小,媽媽告訴我不可以說謊的叮嚀到現在還沒忘。其實那一些從小跟哥哥打架作鬼臉一起跟鄰居玩的回憶我通通記得,現在哥哥博士畢業網球很厲害時間也過得太快。

有一天,我會不會變成跟一號的爸爸一樣。

你會不會覺得騙子二號的草莓襯衫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