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7_13-591.jpg (若藍在濟州島漢拏山上)

這次應濟州島觀光局之邀,前往已是白雪靄靄的濟州島當地拍攝浪漫的音樂愛情故事~

對若藍我來說真是一次太新鮮的體驗,除了是第一次到韓國之外,還有真正的第一次演戲、第一次演女主角、第一次踏入深深的雪裡、第一次……,

好多的第一次,先不多說,這部音樂愛情故事在農曆年前會在電視上播出喔,好期待好期待。

09-01-07_13-531.jpg 09-01-07_13-571.jpg 09-01-09_06-3111.jpg

漢拏山雪景兩張及我們住的很可愛的屋子(Green valley)

09-01-08_19-361.jpg 09-01-07_08-031.jpg 烤雞肉炒飯、豆腐鍋紫米飯

09-01-07_18-5911.jpg 09-01-06_17-421.jpg 09-01-06_17-4711.jpg

超長肉串、燒酒啤酒、還有吃得很開心的若藍我

這次同行的劇組是由馬冠麟小馬導演率領的帥氣劇組團,呵呵,每個工作人員都好有自己的style(有木村拓哉型的、兩津勘吉型的哈哈),唯一相同的是都很好相處和「幽默」,四天在濟州島的拍攝都相當開心及順利。

另外,同行的演員組更是棒得沒話說,有林佑威、路斯明及朱佳祈,他們人也都非常非常的好,在拍攝期間教了我很多東西,還有amy姐及潘哥(前所提及的三位演員的經紀人)也都非常照顧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有兩位美女在這次的韓國拍戲行中帶我們吃了好多美食,他們是當地導遊康小姐還有濟州島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的處長慕馨小姐~~帶我們去好多景點及吃烤肉、人參雞、海鮮火鍋…等,真是辛苦你們啦!

當然最後還要感謝水星音樂方老師、陳老師及嘉欽哥對我的關心及付出啦!呵呵~~

明日還有台北的部分要拍攝,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rtyblue 的頭像
shortyblue

元若藍的blog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