呴呴呴!感謝大家熱情支持我的新歌!經過將近10天的票選,我的新專輯主打歌網路票選活動結果終於出爐了!我的第一主打歌是~~~~



登登登等~~~~



「愛X無限大」!!



在全部6,000多人次參與的投票中,「愛X無限大」得到壓倒性的2,254票,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其實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票選第二名的「美國時間」、第三名的「綠袖子」,都是很好聽很好聽的歌!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唱給支持我的朋友們聽!



最終票數:

1,愛X無限大        2254

2,美國時間          1945

3,綠袖子              951

4,我好了              860



我們會從參加投票的ID裡面選出幸運的66名,贈送我的簽名單曲、簽名海報、還有可愛的樂天小熊幸運暖暖包喔!



另外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為了感謝支持我的新歌的朋友,今天開始會在KK Box、ezPeer開放得到第一名的「愛X無限大」的免費完整版收聽,KK Box的用戶只要登入KK Box,就可以免費聽到「愛X無限大」。ezPeer的用戶在web版的ezPeer上也可以聽到完整版的「愛X無限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