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從大四下半學期到畢業到現在

久一陣子沒見的好友們聚餐

我們去吃了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餐廳

它的招牌是牛肉起士大漢堡~~~~~~~

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但最後我沒吃到

貪心的我拒絕了朋友說要分我一半的好意

一心想著 我等等要單點一個大的吃

結果就在吃了半盤墨西哥式雞肉沙拉還有半瓶健怡可樂後

就吃不下了…



好吧 我還是想想該如何變成骨感身材好了



昨天聚餐還有另一目的

就是其中一位好友的生日~

見到她工作、愛情還滿順利~

心情不自覺也好了起來~

聊了好多大家的近況~



我發現了令我好奇的事~



情人間是不是都是互相互補的呢?

有的人

興趣、話題、外型相同

個性、習慣、喜歡去的地方不同

有的時候聽了某2個人對另一半的抱怨

太黏 太不黏 太閒 太忙 太滿 太空洞

我覺得

恩 如果互換情人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那些問題了呀

還是 其實那些抱怨是一種甜蜜的呻吟 

因為心裡還是會發出  "我就是要他" 的吶喊呀~^^





總而言之

每個人都要有元氣 努力的過著唷~



--

我有一種 看sex and the city中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