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裝!旁邊是我的包包…哈



昨天在我頭上的天鵝髮飾



哇!2天的簽唱會行程又結束了…好捨不得唷



在台北的昨天 看到了很多我的同學、朋友們來支持我~~真的很開心~~

有種辦同學會的感覺~~當然也見到很多歌迷朋友~~我愛你們~~我會更努力的!!



在中南部的今天 見到了很多熟面孔還有生面孔唷

有很多人是上禮拜就有來看我的 今天又見面了!!嘿嘿

今天才認識的新朋友~謝謝你們唷!希望我的專輯你們會喜歡!!!!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唱歌給大家聽耶!可能我是雙子座的關係吧~很愛表現

還有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



咦 最近北部天氣真的變涼了唷 

下午在南部的god!好熱天氣 和現在台北的風好大天氣 恩~~~~~

大家要保重身體嚕



ps咦今天見到了小漿、蓮、點點、果汁、煩兒、桃花and~~~~

       我會快快一一記得的^^



--

最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人在面臨幸福之前,都會變得膽小"…是真的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