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孩們

這幾天過得好嗎

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今天是我在北京的第2天 



可能是全球暖化的關係

到了北京兩天

沒有想像中的寒冷

反而是暖陽掛空中



雖然冷空氣撲鼻

但是走在寬廣的北京街道上

陽光照射在我的頭頂 我的背上 我的心裡

讓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___^



唯一讓我比較需要適應的

我想是乾燥的空氣吧

讓我必須要一直喝水才能夠舒適得呼吸

呵呵 多喝水的代價就是要不停地找廁所囉 



趕了兩天的通告

發現北京和台北的交通很相似

堵車的現象常常發生

我想 大家都是為了工作在努力打拼吧 加油加油







趕通告中間空檔發現了結冰的湖面 ~~好想踏上去看看唷 

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