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支好久不見的mv   "就值得了愛"--萬芳

mv的一開始 是男主角張世生氣焦急地怒吼 喊著不知道該怎麼做 

在第一句歌詞開始之前 女主角萬芳邊哭著邊說 "我只是很沒有安全感"…



其實 女生要的真的不多 有時 只是安全感這麼簡單…



前幾天,看到某個談話性節目,聊到男女朋友爭吵的話題

節目中的女主持人都激動地哭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也是

大家似乎很好奇,為什麼女生總是愛哭



其實 女生有時已經做了好多好多 只是為什麼他還是不懂呢…





"我可以沒有你 但是我不想過沒有你的生活"

                              fromHBO剛剛播的一部電影台詞(我不知道片名~)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