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手機的照片啦^^ 背後是今日活動的海報



位在中壢的清雲科大 是我今天的表演地

第一次唱到可以走出主舞台的場地~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感覺跟大家更近了^^ 台下的同學也都很熱情

在後台遇到的學生會成員 很關心我上次在萬能科大撞到的嘴巴~

原來大家都有來看呀 呵呵



倒數倒數 倒數3天了

10/20在玫瑰、大眾等各大唱片行都買得到我的愛x無限大唷

保證 好吃、新奇、又好玩~~~~~~~



晚安了各位~~~~~





ps今天有唱到我很愛的美國時間~~感覺真好

     體力還要再加強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