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好重,好久沒在這個時候有那麼想睡的感覺。



想像自己是一朵花,在夜裡開放,現在耳邊正聽著零星煙火綻放的聲音。



已經過了像小丸子一樣的年齡,

半夜不會再有「全世界應該是我最晚睡」的幻想,

反而覺得,也有很多人在這個時候拼命努力著,努力讓自己轉動著。



有一片葉飄落到我的肩上,乍看之下像一隻甲蟲,因為天暗的很隆重,

我看不到甲蟲的長相,只知道牠很瘦。

太累了,懶得把牠撥走,牠也累了吧,就這麼賴著不走。

我和牠對話了好久,牠說牠喜歡在我的肩上,因為那裡離剛剛來的地方很近,

離等會兒要去的地方也很近。

不一會兒,風吹來了,我的髮絲輕掃過我的嘴唇,

我還來不及跟牠說我其實很怕蟲,牠就走了,走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