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投票點我投票點我投票!



莫名其妙+可愛美妙的絕妙綜合體



大家好,我是元若藍,我馬上要在10月發片囉!我的新專輯裡有太多好聽的歌跟好玩的事情,所以請大家幫我決定第一波主打歌是哪一首!參加票選的網友,有機會得到我親筆簽名、附上我純真的愛心的限量海報跟單曲EP,還有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樂天小熊贈品喔!



好聽,好吃,好看,又好玩! 聽我唱歌,身體都會變健康喔!



我的新專輯裡每首歌都好好聽喔!一番掙扎之下我選擇了以下這四首歌,快幫我挑出哪首歌最適合作為我的第一波主打!



第一首:愛x 無限大

張震嶽繼李心潔「自由」之後,全力打造2006無限大少女新人種 - 元若藍絕讚個性新曲!引用熟悉的拜爾鋼琴練習曲「踩到貓兒」,絕對印象深刻聽過就會唱。加上若藍清甜的氣質歌聲,表情好豐富超可愛!愛的終極無限大型態,就是這麼甜蜜又輕快!大什麼大?!我們的愛有無限大啊!



第二首:綠袖子

孤單北半球黃金詞曲組合 方文良+陳靜楠再度攜手打造情歌全新風貌!有別於時下抒情慢歌的特殊情歌,取材自英國民謠「Green Sleeves」愛情的華麗復刻版,復古輕憂傷中隱約透露莫名的詭譎。



第三首:美國時間

元若藍首張專輯首度貢獻歌詞創作!少女新主張,要愛不要ㄍ一ㄥ,甜蜜搖滾熱愛大爆炸!已經沒有美國時間等待愛情了!男生別再躲貓貓,女生別再走著瞧,要愛就要趁現在!



第四首:我好了

專輯最強最溫柔!KTV必點療傷系情歌!絕對攻佔排行榜保證!勇敢愛過,快快復原。增強愛情免疫力,好好迎接下一次的戀愛



投票方法說明

投票時間:2006/09/20~2006/10/01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因為投票的人太多了,造成很多朋友們都進不來我的部落格,所以投票請到無名小站投票專區裡面,元若藍主打歌票選活動區投票喔!請用你的無名帳號登入,就可以投票囉(每個ID每天限投一票)!



點我投票點我投票點我投票!



票選第一名的主打歌,在活動結束後,會在KK Box以及ezPeer開放免費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