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因為我也不知道正確首播的時間,只知道是10月9日

沒想到它就在10月9日的尾聲~~11:55PM播出~~呵呵

所以等了一整天的朋友們,我只能說~~~我愛死你們了~~~也非常抱歉唷



附上照片一枚↓



我與無限大mv中的兔兔  呵大家應該有發現mv中有兔兔吧??!!呵



在此特別感謝棒棒堂帥氣小傑還有敖犬的幫忙唷~~~~~大家也要多多支持他們呢!!



哇~~~~我要趕快去睡了~~~~明天要拍第二支mv了!!開心開心!!

謝謝大家今天的耐心守候唷~~~錯過的朋友這幾天也可以多看看chanel    V~~相信會再看到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