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演唱會圓滿落幕嘍

昨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小型個人演唱會

因為一走上台

我就看到你們在我的正前方

舉著"元若藍我愛你"的牌子

因為除了演唱會

還有HITFM頒獎典禮

還有和桀齊在木吉他的表演

昨天的我 過得很充實

感謝幫助還有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你們呢

昨天還玩得開心吧??



今天 和若元定後援會的聚會也很熱鬧喔

唱歌、有獎徵答~~等

謝謝你們用心的準備還有熱情的參與唷!!



LOVE U ALL~^^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