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所有你們給若藍我的祝福~~

大家的耶誕祝福~~我都收到嘍

這是我出道以來的第一個聖誕節

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距離新年 還有5天 我和大家一起倒數^__^

關於跨年呢 我會先在台中演唱 接著到桃園演唱+倒數唷



今天我和我同學去看了一部電影

是"穿著prada的惡魔"

它剛上映時我好忙碌, 沒有機會看,

還好 ~現在比較可以偷閒時找到一間二輪戲院正在熱映!嘻

看完的感想…

對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來說 

我想片中主角追逐成就的過程是令人振奮、欣賞的  包括我在內 呵

但是 最後的結局 放下的勇氣 認清自己 找到她真正想要的生活

也許更令人稱羨



我想問問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是上班族嗎? 工作開心嗎? 你正在過你想要的生活嗎?

有很多事可能身不由己 但也有很多事是掌控在自己手裡的  

試試除了 "別無選擇" 的說法吧 ^_<

 

Anne Hathaway

Meryl Str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