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孩們:

今天天氣比昨天還冷呢

你們有多穿一點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在留言版 常常有人跟我分享心事

不管你的好心情、壞心情

我都看到囉

看每一篇留言 心情時常會跟著起伏

替你們感到開心、替你們感到難過

有時也會有令我擔心的留言

我想我可以做的就是

鼓勵你們 帶給你們希望

有時候換個方式想想 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正面的想法

是幫助人勇往直前的最大動力

不停滯、不拖拉

永遠帶著積極的心向前走



負面的想法

是阻擋人前進的最大敵人

不順遂、不開心

盡可能地去改變它

無法改變的事

學著接受它

讓它變得好玩 新鮮



這樣子 是不是快樂一點呢

共勉之~




分享幾張2月時的去北京宣傳時的照片^^

昨天登了夏日陽光照 今天來個冬日暖陽洋照吧

北京的街道~~美~~~~

結冰湖part2 (右邊是誰的手???!!!)

北京王府井大街~逛街人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