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一張大頭照 

上次去內地時照的 搭車前往頒獎典禮路上



首先 12/30(六)下午2點半 西門町紅樓會有我的演唱喔 是一個有關勞工的活動

再來 12/31(日)的 目前我知道的時間的是在中壢廣停二廣場的 

                               幸福中壢城跨年晚會 我是新年第一個喔 12點過後就會看到我嚕

                               台中的時間要明天才會確定唷 明天再跟大家說



然後~~~~~~~~~~



今天



12/29的晚上 我去了陳昇大哥的演唱會



我知道現在很晚了^^     但…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去聽昇哥的跨年演唱會 

(雖然今天是29號 可是昇哥還是很夠意思的帶著大家倒數 哈哈)

整場演唱會4個小時聽下來

真的  "感動"



一曲"原諒之歌" 開場帶出昇哥內心真實感受

一曲"鴉片玫瑰" 讓我在座位上不自覺地熱淚盈眶

一曲"summer" 沒有人還坐在椅子上 大家高舉雙手 在寒冷的冬天吶喊summer



還有 好多好多…



我覺得 昇哥的演唱會 不管是一個人或是一群人一起去聽都很不錯

在即將跨年的夜裡

聽著昇哥的歌聲

一個人把一段感情  一整年的思緒 重新回味 收好 然後翻新 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一群人一起搖手 唱歌 分享一年中最後一天的快樂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對了…只剩一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