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HIHIHI~~~~親愛的你們

嘿嘿嘿...你們所有的回應和留言我都看到了!!!!! 

不管是我的親朋好友同學

還是我朋友同學的親朋好友

還是我哥哥表哥的親朋好友

還是我不認識的你或妳~~~

每個人的支持與鼓勵我都看到囉~~~~~~~~謝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



 大家的留言也許我無法一篇一篇回,但我真的真的真的都有看到喔~~~嘿嘿 



現在跟大家介紹一位我的好友~~他的名字叫做"小孩"~~呵呵他之後會不定期出現,

和大家分享我和他的遊記~~~~~ 

先po上他的靚照

 

這張是在美麗華摩天輪旁的旋轉木馬前照的,小孩和我都很想玩唷!

因為本人我超怕從事雲霄飛車之類的活動... 所以到遊樂園就趕快找旋轉木馬啊~咖啡杯啊~輻射飛椅之類的玩~~哈哈 



今天先這樣囉~~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對了,最近天氣多變化~~請小心身體唷^^



還有還有,都選出你最愛的那一首歌了~~??快快快~~我需要你~~~~~~選一下吧(請看右下角活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