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的娃娃造型比賽總決賽名單:20名ID確定:

1. miaobad

2. avon1028

3. umajo

4. main12313

5. rainy989

6. snow638739

7. t2tsquare

8. cfurious

9. feily

10. dolphin5577

11. rabbitmillet

12 modoh

13. sharon163

14. ilovebgirl

15. sgi

16. o0pinky0o

17. ivylovepolo

18. zechs123

19. newnewbb

20. b546868





我們會分別通知,請各位參賽者趕快(週五中午前)以悄悄話的方式提供正確姓名、聯絡電話,方便我們確認通知喔。謝謝。





小藍的娃娃造型比賽總決賽時間地點:



地點:誠品信義店3F Forum活動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時間:2006年12月17日(週日)    2PM *  20名參賽者請1點半前到場 陸續登記參賽

注意事項:

1, 進入星探組票選的20名參賽者均有資格參加總決賽

2, 總決賽參賽者請在12/17 1:30PM提前到場

3, 總決賽參賽者務必攜帶參賽的小布娃娃及服裝配件,參賽的娃娃及服裝、配件必須與報名作品一致

4, 總決賽評分標準包括造型整體感、創意、手工、流行時尚感 

5, 請總決賽參賽者在12/15 12PM前將姓名、聯絡電話以「悄悄話」方式留言在本文章中,主辦單位將會與您聯絡,以確定參賽資格及細節,逾期未提供聯絡訊息或總決賽當天未出席者視同棄權

6, 最終更正的二十名名單將會公布在無名投票所小藍的娃娃造型比賽投票頁面中





看到大家熱情的投票與留言,首先感謝所有喜愛小藍跟小布娃娃的朋友們,對活動的支持,各位小布老師講的,主辦單位都有在聽!



關於有參賽者用原廠小布參賽一事,經過檢查,發現該參賽者的作品的確是原廠的Happy Everyday系列的產品!但請大家不要誤會!真相已經大白,這名熱情的網友只是把他喜歡的小布造型分享給大家,並不是真的要參賽,主辦單位已經緊急處理,會在明天之內遞補正牌的參賽作品進入星探組票選,同時也獲得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小藍小布造型比賽第一階段裁縫師組比賽,在12/3報名截止,評審大哥大姊們經過很長時間的討論,選出了二十名在造型、主題、作工、整體感、原創性最佳的參賽者,進入了第二階段的星探組票選。



在評選的過程中,所有評審僅看到工作人員將各位參賽者的作品列印出來的圖片進行評審,所以評審大哥大姊們不會看任何一位參賽者的個人資料(包括無名ID),所以請大家放心,絕對沒有所謂黑箱作業!對沒有進入星探組票選的參賽者們,主辦單位當然也覺得非常遺憾,畢竟所有參賽者都非常用心,評審們再進行評審的過程中也都是很掙扎的!



有細心的網友提到部分參賽者使用小布原廠配件包製作作品參賽,首先主辦單位重申一點,本次比賽並不禁止參賽者使用原廠配件包製作作品參賽,重點是所有作品都必須發揮原創的精神,用自己的創意打造心愛的小布。關於有參賽作品與小布原廠配件包過於雷同一事,在此說明,初賽的評審過程,因為各個參賽的精彩作品實在太細緻了,根本讓評審們意料不到這是「娃娃」的服裝造型,因此所有評審們都是以舉辦真人選美來評選服裝造型的態度,很用心的去評。也因此不是每位評審大哥大姊,包括造型師、髮型師、及其他工作人員都是對小布娃娃的每套衣服都那麼熟悉。主辦單位會檢查作品的原創性,若發現有過於雷同、欠缺原創性的作品,將由初賽候補名次遞補參加星探組票選,並參加總決賽。感謝各位小布迷們的細心提醒!



關於第二階段星探組的比賽,請大家仔細檢查一下參賽辦法喔!星探組的比賽歡迎所有網友們參加投票,主辦單位會從參與投票的網友中抽出十六名網友贈送精美贈品。主辦單位當然沒有辦法禁止參賽者的親朋好友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對該參賽者的支持,所以有些參賽者的作品獲得很高的票數,也請票數較低的朋友們,歡迎對各自的好友們大力推薦自己的作品,也歡迎他們來參加投票!在此請注意所有二十名參與星探組比賽的參賽者都有資格參加12/17日的總決賽!總決賽當天主辦單位會請到由誠品日文書店推薦的小布娃娃造型達人、以及知名服裝造型設計師來擔任現場評審,所以這二十位參賽者請小心呵護你們的參賽小布們,他們全部都要在12/17日打扮的美美的來參加總決賽,並角逐東京來回機票+住宿喔!



主辦單位在此對星探組比賽辦法引起各位參賽者及支持者的誤解,鎮重向小藍及小布迷們致上歉意,也請各位參賽者耐心等等,總決賽的詳細時間地點,馬上會公布在小藍的部落格喔!







噗!第一階段小藍的娃娃造型比賽終於告一段落!評審絞盡腦汁選出的20件參賽作品票選已經開始囉!請大家趕快去http://vote.wretch.cc/選出最喜歡的小布娃娃造型!



感謝小布迷的熱烈參與!大家的作品都好棒喔!真是太厲害了!第一階段的報名已經截止了,參賽者除了為小布量身打造了美美的服裝與造型,有的甚至連拍照場景都設計的美美的呢!工作人員與專業造型師、髮型師,還有量身打造小藍小布活動的滾石唱片企畫團隊,為了選出20名參與星探組票選的小布迷,可著實傷透了腦筋,因為每組小布都太漂亮太可愛了!為此開了好幾次絞盡腦汁的會議,因此第二階段的星探組網友票選,將在本週內盡快開始,請大家不要忘了為自己心愛的作品拉票喔!





活動說明:



你知道小布娃娃嗎?你喜歡小布娃娃嗎?

本名Blythe的小布娃娃即將於11/10至12/10於

誠品信義旗艦店 2F及4F日文書店舉辦特展,

將展出各式珍藏的小布娃娃,以及可愛實用的周邊商品,

另外也將邀請滾石新人元若藍(小藍),為大家介紹導覽,

以及現場製作小布娃娃造型服裝,

我們同時也在無名小站上舉辦了「小藍的娃娃造型比賽」。



只要你是小布娃娃的超級粉絲,就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

不論你是心細手巧的小布娃娃裁縫師,還是眼觀四面的小布娃娃星探,

都可以獲得精美的小布娃娃相關獎品喔!

現在就趕快來參加比賽唄!



參加資格:無名小站台灣區會員



裁縫師組

活動報名期間:11/17~12/3 



活動辦法:

1)    請以你最喜歡的小布娃娃做模特兒,為小藍的小布娃娃做服裝設計。

       相關尺寸以小藍的小布娃娃為準

2)    請於12/3  23:59前,
引用此篇文章回自己的網誌,

       並於網誌文章中,插入你作品的照片


       當然你也可以運用文字為自己的作品命名並介紹,

       主辦單位將從其中選出前二十名,

       於12/4公佈讓所有網友進行第二階段星探組的票選,

       並角逐東京來回機票+住宿的大獎唷!

3)   入圍者需於12/17實際參與「小藍的小布娃娃造型比賽」實體總決賽。



獎項


        頭獎:
東京來回機票 + 住宿,實地到代官山小布旗艦店,感受小布熱潮。

        貳獎:限量小小布娃娃1名) 

        參獎:小布娃娃原廠化妝包1名)




星探組

活動期間:12/8~12/14



活動辦法:

1)     請於12/8– 12/14上無名調查局
http://vote.wretch.cc/

        看看裁縫師組前20名的精彩作品,也歡迎你投下神聖的一票,

        給你最喜歡的小布造型唷!凡參與投票者,我們將隨機抽出十六名幸運網友,

        贈送精美贈品!





獎項

    元若藍簽名CD X3

    元若藍簽名海報X3

    樂天小熊餅乾家庭號 X10






活動贊助:誠品日文書店 / 滾石移動Yoyorock 



凡於活動期間(11/17~12/21)同時下載小藍的「愛 × 無限大」當做來電

答鈴,還有機會與小藍以及她心愛的小布娃娃一同共享下午茶,分享小

布的點點滴滴喔!(得獎名單將於12/17前公佈於
www.yoyorock.com.tw手機娛樂王)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無名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


2. 無名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 如您當初註冊時填寫之姓名非本人確實姓名,請於地址資料最後加上您的正確姓名。


4.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5.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 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擁有使用權.並有刊登.複製.展覽之權利.不另給酬勞.參賽作者不得異議。


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活動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0.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並將於其他參與者中選出遞補者。


11.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