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notebook的觸控板壞掉,拿去維修中心換了一個新的觸控板,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原本是可以當場解決的,結果維修中心的人還是把電腦留了一個晚上,所以拿回電腦時,我心裡面覺得這樣似乎有點浪費時間。沒想到,昨天半夜正想要享用新的觸控板時,卻發現無線網路不能用了,原本無線網路的燈號也變了色。天哪!!是因為換個觸控板反而把我的無線網路卡用壞了嗎??!我試了我能想到的辦法,還問了電腦頗厲害的人都無法解決。
就在剛剛我氣沖沖地又跑去維修中心,臉上充滿了"你們把我無線網卡用壞了"的表情,和維修人員抱怨我電腦的情況。結果,維修人員跟我說:「有個無線網路開關要開呀!」我用充滿懷疑的語氣說:「我找了一個晚上,不知道開關在哪裡…」維修人員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然後輕而易舉的敲了鍵盤上兩個鍵,瞬間,無線網路燈號變正常且可以連線了。
有種,我真糗的感覺。因為以前,我的電腦問題都是向朋友或是哥哥等大好人求救;每一次,我的電腦都從他們手中得到救贖。最近,我才真正自己實際去接觸一些問題。   
嗯, 早該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