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讓大家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旅行的意義這篇文章呢
其實我在跟一個人對話

這個人很重要也很不重要

因為她呢
我足足生氣和沮喪了一個禮拜到現在仍然覺得很奇怪
因為她呢
我想要學壞

事情是這樣來著

因為要前往美國呢
必須要有美簽
美簽最重要的一環呢
就是有面試這一關
而我的觀光美簽面試呢

失敗

呵呵沒有任何理由
這位同樣是華人的女面試官只說了"妳不符合規定"
不發給我簽證
(當然中間還問了很多妳是哪裡的歌手出過幾張唱片什麼時候出的伴隨著滿是狐疑的臉
  拒絕之後再來是問問題不看著妳又說了要不要再來辦妳自己選擇反正每次面試官都不同之類的話)

因為身邊的朋友辦美簽時真的都沒遇到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真的很納悶 哈哈
也許我真的像便利貼女孩一樣吧
明明真的沒有壞心眼  卻被故意當成犧牲品
(我用了4個"真的"耶)


所以我說   只能再去一次囉
而且一定會過的 呵呵

那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