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感謝你們所有的祝福還有祈禱~~
雖然~~最後的結果~~這趟旅行還是無法成行~~~~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確定會去的radio head演唱會~喔耶

這邊呢,
為了不辜負你們給我的祝福,我決定把原本要去美國的時間,
都留給大家~~~~~~~~~~~~~~~~~~~~~~~~~~~~~~~~~~~~
你們說~~~好不好呀?~~~~~~~~~~

對了,
最近演出時,大家都一起跟著我唱~~真的很過癮也很感動~~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某天在家樂福買東西時看到忍不住拍下來,
看到時也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