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_PARAMETER_VALUEee.jpg 

(由左往右演員為林佑威、朱佳祈、元若藍^^、路斯明)

熱騰騰的"晴空濟州"劇照來嘍~~~~

雖然天氣冷冰冰,但是風景美不勝收,踩在深深的積雪裡,心裡是澎湃地開心著呢!

UNKNOWN_PARAMETER_VALUE22.jpg

濟州島除了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烤肉、特產之外呢,也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好地方,

為了怕對方滑倒而牽起了誰的手,為了力挺好友而捨命陪君子,為了愛而走天涯,相信愛或不相信愛,堅強的外表下藏著害怕及軟弱的心…,我、佑威、佳祈和斯明在濟州島的足跡踏遍了城山日出峰、漢拏山、藥泉寺、玻璃城堡、神奇之路、熱鬧市集…等。

我覺得這次拍攝過程非常好玩,之前收到劇本時,我發現我的台詞很多,因此在出發前我很緊張,深怕一對戲就忘詞或是演不出來等等,但一到了濟州島,在導演的指導還有演員們的耐心提醒下,漸漸地開始覺得演戲真的很好玩。還記得第二天晚上有場戲是我和九妹(佳祈飾)在棉被裡聊女生的心事,大概因為大家工作時數已經逼近24小時,,房間裡的氣氛又太好,整個劇組還有我和九妹已經到達沒有小酌就"茫"了的地步,到後來還胡亂接台詞,大家笑成一團,呵呵。

UNKNOWN_PARAMETER_VALUE11.jpg

期待播出時在電視上和大家見面囉!~~~詳細播出時間我會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