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跨年演唱  我的行程

                             1.2007幸福城市 樂活台中 跨年晚會 

                                大約9點左右^^(不能前往的朋友可以看八大轉播唷)

                             2.燦爛心光 幸福中壢城 中壢市迎接2007跨年晚會  大約零晨12點左右^^



想跟大家分享 這樣的我^_^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耶

過了今天 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前幾篇文章提過 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健康、幸福



想跟滿多每天來我的部落格玩耍的朋友們(love u~啾)

常常在留言版向我傾吐心情

好的、不好的、開心的、難過的、煩惱的、忐忑不安的

我想告訴你們

嘿  不管怎麼樣 我都在這 

也許我沒辦法時時刻刻陪著你們

但是我的歌   



告別春天 告別舊情的 綠袖子

  失戀的 復元中的 陪你哭過的 我好了

帶著祝福 一步兩步向前走的 對摺

  率性的 想表白的 俏皮的愛乘以無限大

rock~心蹦蹦跳~要愛勇敢說的 美國時間

  思念你的心情和不想寫暑假作業的程度同等的 暑假作業

走吧走吧 我決定找下一個的 換個天堂

  一段過去 一段回憶 屬於元若藍 也屬於你的 心情記者

放心嗎 聽過我的歌 最後一定會笑笑的回答的 I'm ok

  期待 興奮 不要怕 的 愛冒險

我的小祕密   嘘 …       treasure

  只聽音樂不聽話的 緣袖子音樂盒版 嘻



會一直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



感謝大家2006年以來對若藍的支持與愛護^_<

2007年也請多多關照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