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唷!!!



哇哈哈~~2天沒有po文了,真是歹勢~~~~

這2天我去做了一項很重要的事,就是拍了第一隻MV

還有………把自己的頭整成一隻熊~~哈哈哈哈哈



嘿嘿這次的拍攝請到了2位神祕人物一起入鏡唷!

他們很帥氣、很會跳舞,也很好笑~~~~

和我一起完成了一個很奇妙的故事~~呵呵

想知道他們是誰還有好玩的幕後花絮嗎??嘿嘿~~一定要常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唷


恩^^~~這張照片代表著我就快正式跟大家見面嚕~~

我每天也都有上來關心大家的留言還有投票進行的情況,

目前好像是愛乘以無限大最高票耶,不過美國時間緊追在後~~~

最開心的是看到許多人留言說 選不出來 因為都很好聽~~~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Take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