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的6場pub巡迴演唱

在汗水弄濕我的瀏海下結束



最後一場在桃園的瑞奇

看到滾石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來幫我加油^^

還有若元定的小煩.伊小多.betty.惡魔翻and冠捷

謝謝你們的蛋糕禮物還有卡片

感動ne~~~~

聽工作人員說當天在外面還有很多人想進來

但是場地實在容納不了

喝呵~~下次大家要早點來唷

閉著眼吟唱 扶著頭搖晃

下次見啦朋友們



接下來要感謝所有幫我慶生的北鼻們

5/27跨到5/28的麻將趴體withRockMusicFriends

好好玩+好好吃 呵呵

5/28晚上的唱歌慶生趴體with若元定~

shinobic.小飄.魚.omama.惡魔翻.耀揚.蜻蜓.無情詩.龔尚.還有taco.eva.社長~~love ya



謝謝在網路上留下祝福的每一個人  





眼眶濕了是因為大了一歲

是因為多了一些些經驗和一點點智慧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我也愛你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