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昨天冒著風雨到台中還有南崁台茂看若藍的你們唷 ~~~~

好冷的天氣~~~你們常擔心我、常問我會不會冷

其實~~~~站在台上的我是不怕冷的~~~希望能夠多唱歌給大家聽^^



小藍娃娃造型比賽在今天在誠品信義店圓滿落幕嘍!!

每個人的作品都好有創意,也都很有個人風格、 想法!~~~~

在這邊~~~要謝謝來參賽的所有小布迷及參賽者~~~~~~

^^也要恭禧優勝者唷! 



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

今天結束比賽後~~

我一個人~走在新光三越的天橋上

想起來好多事呢 

我在還沒出道前 曾經給一個很特別的攝影師拍過一組照片

其中有幾個場景就是在新光三越的天橋上

那時的我 不太會打扮 不太會化妝 不太會拍照

我穿著自己搭配的衣服 帶著淡淡地不勻稱的妝

在照片裡 留下了 最乾淨最純真最新的我的樣子



現在想想  離那時也過了好久好久了  

希望自己  永遠帶著那一顆最純真的心 帶給大家快樂



晚 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