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說呢?

你的快樂來自於哪裡?

時間過得超級快,一下子又到了2009年的尾聲,回顧今年自己做了些什麼,唯一可以有自信的告訴喜歡元若藍的朋友們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FEN-FENs紛紛樂團

就像找回喜歡唱歌喜歡音樂的初衷,再放大100倍的用力去感受,在舞台上跳躍的快樂,不拐彎的直接式表達。

元若藍的部落格成立這麼久以來,得到很多朋友們的關心與關注,真的非常感謝,真的!

而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元若藍不同的樣子,

如果你還沒聽過紛紛的歌,今晚請鎖定HIT FM收聽首播單曲Foxy Baby!!!!!!!!!!!!!!!!!

 

當然在此也要非常感謝我的公司水星音樂可以讓我轉換一個身份參與樂團的演出及ep發行,

沒有你們的寬大胸懷就不會有這張ep的誕生,感恩。

 

還有還有,

去年年底在公館河岸的紛紛處女秀,今年的9月29日,紛紛樂團也將在公館河岸舉辦首張同ep首賣演唱會喔!

8926_136477017372_136457882372_3113224_3632500_n.jpg 

元若藍變身嚴若蘭,是變出去還是變回來?

與前廢五金主唱、在你和天空之間原唱人趙之璧,

再加上一票什麼都很行的好友陳楷、小黃、雞毛、楊元傑共同組成的紛紛樂團FEN-FENs,

即將在2009年9月29日high翻你的快樂神經。

 

現在就加入↓

紛紛樂團官方部落格

紛紛樂團facebook專屬頁面

 

紛紛樂團首張同名ep:

CD收錄三首歌曲 1.龐克女孩的執著愛情旅程  2.Foxy Baby 3.OUR WORLD

DVD收錄Foxy Baby MV

隨ep附贈首發限定貼紙(由紛紛鼓手楊元傑帥氣設計) 

 

☆想要近距離接觸與感受紛紛的熱血就929見嘍!

  河岸留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