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極正常的睡覺、起床,
因為我感冒了。

前天和朋友一起去做了熱瑜珈,喜歡那種躺在溫熱環境中的感覺,用不同於平常的方式呼吸,深深地、深深地讓氧氣從頭到腳跑一遍。
記憶停留在熱熱的、熱熱的身體和紅紅的臉。咦?我現在也是耶,可是好像是發燒了。

哈,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啦,想把這種每年會襲擊我幾次的感冒的fu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我還以為我是不是焦慮地有點誇張,整個人不舒服到不知所措,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travis演唱會,我才驚覺原來是要感冒了。
怪頭痛、沒精神、煩躁,晚一點喉嚨微痛、鼻子裡熱哄哄、冒冷汗、食不知味。
哇,每次感冒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看完演唱會回家又太晚,只好喝熱熱喝好的快。

目前感冒狀態應該是到前中段吧,我得趕在今天把它處理好,呵。

大家也要小心自己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rt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